春雨医生

登录 注册
该条问诊记录已由春雨医生整理收起总结
问题描述:

医生您好,我49岁,月经不调,做了刮宫手术,这是我免疫组化的检查结果,我的病严重吗,需要切除子宫吗?(女,1天)您好医生,我的病情严重吗?就最近开始子宫异常出血

分析及建议:

可能疾病:子宫内膜增生伴宫颈息肉 意见详情:可以先在医生指导下用孕激素类药物如地屈孕酮治疗,用药期间定期复查内膜情况;也可以上曼月乐环保护子宫内膜,使内膜转换。先药物或上曼月乐环治疗半年复查,若没变化,再根据具体症状定手术方式。若更年期症状重,可能需要切除子宫。

用户
患者

医生您好,我49岁,月经不调,做了刮宫手术,这是我免疫组化的检查结果,我的病严重吗,需要切除子宫吗?(女,1天)
您好医生,我的病情严重*r>就最近开始子宫异常出*r>图片因隐私问题无法显示

孙宁宁医生

你好,现在出血多少天了

用户
患者

现在做过刮宫手术 血已经止住了

孙宁宁医生

你的病不严重,不需要切除子宫。现在血已经止住,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用孕激素类药物治疗,比如地屈孕酮,用药期间定期复查内膜情况。也可以上曼月乐环保护子宫内膜,使内膜转换一下

用户
患者

医生没有给我开药,因为医生建议我切除子宫,我不同意,他不高兴,没给我开药,我直接走了

用户
患者

医生,你能看到我发的检查报告吗?

孙宁宁医生

可以,可以先药物或上曼月乐环治疗半年复查,如果没变化,就需要手术,看具体症状来定手术方式,更年期症状重,是需要切除子宫的

扫码查看完整对话内容

提示:疾病因人而异,他人的咨询记录仅供参考,擅自治疗存在风险。


咨询时间: 2026-05-15
有帮助
没帮助
孙宁宁
孙宁宁  妇科 主治医师 已认证
泊头市中医院
向TA咨询(立享0折)
扫码关注医生, 方便随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