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医生

登录 注册
该条问诊记录已由春雨医生整理收起总结
问题描述:

你好 医生 我家宝宝四个月 纯奶粉喂养 前些日子有点拉肚 喂了点蒙脱石散后 便便就发绿 现在还是有点稀 需要去化验大便么(男,4个月)

分析及建议:

宝宝大便异常几天了,最好查个便常规,嗯,这种情况不能打疫苗,可以口服益生菌调节下,像培菲康,常乐康,亿活等都可以,次数不多,如果便常规没有问题,先口服益生菌调理下。

用户
患者

你好 医生 我家宝宝四个月 纯奶粉喂养 前些日子有点拉肚 喂了点蒙脱石散后 便便就发绿 现在还是有点稀 需要去化验大便么(男,4个月)
图片因隐私问题无法显示

孙尚菲医生

你好,宝宝大便异常几天了

孙尚菲医生

精神,吃奶怎么样?尿量少吗

孙尚菲医生

最好查个便常规

用户
患者

得有两个多星期了 吃奶正常 尿量也正常 没发现其他问题 就是拉的便便不好

用户
患者

现在一天拉一到两次

用户
患者

医生 这样的话是不是不能打疫苗?

孙尚菲医生

嗯,这种情况不能打疫苗

孙尚菲医生

可以口服益生菌调节下

孙尚菲医生

像培菲康,常乐康,亿活等都可以

孙尚菲医生

次数不多,如果便常规没有问题,先口服益生菌调理下

用户
患者

好的 谢谢

孙尚菲医生

不客气

扫码查看完整对话内容

提示:疾病因人而异,他人的咨询记录仅供参考,擅自治疗存在风险。


咨询时间: 2019-04-10
有帮助
没帮助
孙尚菲
孙尚菲  小儿科 主治医师 已认证
日照市人民医院
立即咨询
扫码关注医生, 方便随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