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医生

登录 注册
该条问诊记录已由春雨医生整理收起总结
问题描述:

4.3号做的人流,4.17b超报告如下,看完医生后开始吃保仕雅,现在第一盒吃完了,停药了6天,还是没来月经,怎么办(女,30岁)

分析及建议:

可能疾病:人流后月经推迟待查 意见详情:再观察1天,若停药超过10天不来月经,挂妇科做三维彩超了解子宫内膜情况,保仕雅第一盒吃完后无需继续吃,等月经来。生活上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和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饮食上多吃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如瘦肉、鱼类、蛋类、新鲜蔬菜水果等,避免吃辛辣、生冷、油腻等刺激性食物。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

用户
患者

4.3号做的人流,4.17b超报告如下,看完医生后开始吃保仕雅,现在第一盒吃完了,停药了6天,还是没来月经,怎么办(女,30岁)
图片因隐私问题无法显示

吴守艳医生

您好,稍等我看一下哈

吴守艳医生

一般停药3~7天左右来月经

吴守艳医生

有下腹坠胀感吗

用户
患者

稍微有一点

吴守艳医生

再观察1天看看

用户
患者

不是很明显

用户
患者

如果7天还是没有来呢

吴守艳医生

停药超过10天不来月经需要做B超了解一下子宫内膜情况

扫码查看完整对话内容

提示:疾病因人而异,他人的咨询记录仅供参考,擅自治疗存在风险。


咨询时间: 2026-05-15
有帮助
没帮助
吴守艳
吴守艳  妇科 副主任医师 已认证
枣庄市妇幼保健院
向TA咨询(立享5折)
扫码关注医生, 得10.0元咨询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