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今年36岁,末次月经3月21日,期间在4月25日,5月3日,5月10日,5月17日,抽血4次,彩超3次,结果分别如下。(女,36岁)5月3日至今,一直在口服黄体酮,也注射了5天,5月10日,医生说hcg翻倍不理想,建议打肝素,打了7天,今天复查,建议继续打肝素,请问有必要吗好的
可能疾病:孕早期胚胎发育情况待察 意见详情:若无特殊症状可不打肝素,可直接停掉已打的肝素;一周后复查B超;可查子宫动脉阻力,若阻力高可打肝素。注意休息,保持正常饮食,多吃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物,如瘦肉、鱼类、蔬菜水果等;保持良好情绪,避免过度紧张焦虑。
患者
您好,我今年36岁,末次月经3月21日,期间在4月25日,5月3日,5月10日,5月17日,抽血4次,彩超3次,结果分别如下。(女,36岁)
5月3日至今,一直在口服黄体酮,也注射了5天,5月10日,医生说hcg翻倍不理想,建议打肝素,打了7天,今天复查,建议继续打肝素,请问有必要*r>好的
图片因隐私问题无法显示
孙东梅医生
您好,感谢信任,稍等
孙东梅医生
咱们末次月经是什么时候来的
孙东梅医生
有没有腹痛见红
患者
3月21日,排卵大概是4月4号 5号
患者
没有过出血,腹部女儿会轻微抽疼
孙东梅医生
目前胎儿发育还可以,血HCG翻倍后面会长的慢的,不能孕早期那样翻倍那么快
患者
这种情况需要打肝素吗
患者
雌二醇数值也可以吧
孙东梅医生
孕酮雌激素都不错
提示:疾病因人而异,他人的咨询记录仅供参考,擅自治疗存在风险。
咨询时间: 2026-05-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