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医生

登录 注册
该条问诊记录已由春雨医生整理收起总结
问题描述:

手术切除痣,问一下术后护理(女,28岁)最边上的线是不是有点缝紧了 我的脸有点凹陷有点陷到皮肤里了

分析及建议:

可能疾病:手术切除痣及激光点痣术后 意见详情:术后初期局部轻微凹陷属正常,会逐渐改善;可用疤克帮助恢复去疤;用酒精消毒伤口;伤口不要沾水;激光点痣术后也可用疤克。

用户
患者

手术切除痣,问一下术后护理(女,28岁)
最边上的线是不是有点缝紧了 我的脸有点凹陷
有点陷到皮肤里了
图片因隐私问题无法显示

郭剑辉医生

怎么不舒服呢?多久了?

用户
患者

前天刚做的

用户
患者

我觉得手术缝线有点紧要不要提前拆线

郭剑辉医生

术后初期局部轻微凹陷是正常现象,随着伤口愈合和组织修复会逐渐改善,不用太担心。

用户
患者

有点陷到皮肤里了

用户
患者

有什么帮助恢复去疤的产品吗

扫码查看完整对话内容

提示:疾病因人而异,他人的咨询记录仅供参考,擅自治疗存在风险。


咨询时间: 2026-04-24
有帮助
没帮助
郭剑辉
郭剑辉  普外科 副主任医师 已认证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
向TA咨询(立享5折)
扫码关注医生, 得10.0元咨询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