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
熬夜后心跳快有可能是窦性心动过速,也有可能是早博。最好的检查手段是难受的时候及时查心电图,最好的治疗方案就是避免熬夜,这没准,那得看你熬夜频繁不频繁,熬夜时间长不长。一般恢复个几天就没什么问题了。不过,休息好了,应该慢慢就恢复了。最好还是难受以后做份心电图,确定没有别的问题就行。观察就行了。熬夜危险有轻有重,轻的可能就是早博,心动过速。重的有可能会心梗,猝死。所以需要重视。都没什么用,不用吃药,对,熬夜越频繁,熬夜时间越长,随着年龄的增长。也许一开始几天就能恢复,慢慢的就需要更长的时间。严重的话,就吃点药吧,比如氟哌噻吨美利曲辛。
2024-01-26
答
硝苯地平缓释片是一个比较平缓的药,一般不会引起脑梗。你听说的应该是硝苯地平片。这个药没事。还需要吃上阿托伐他汀,得过脑梗,阿司匹林和他汀是必须要吃的,血脂康吗,这不就是阿托伐他汀吗,是西药,加上依折麦布吧,血脂太高了。休息警惕出血风险。定期复查肝肾功能,血脂,长期吃,看身上有没有淤青於斑,大小便里是不是发红发黑,牙龈,眼底有没有出血。护胃的伤肝,目前的医疗水平还没有,小出血观察,消化道出血住院治疗,严重出血以及脑出血就比较麻烦了。不能,也没啥必要。这两个只是改善症状。不是主要用药。
2024-01-25
答
如果正在备孕不想吃药,可以控制饮食,减重,1个月后复查。如果用药就吃他汀类,但是有一定的致畸风险,少盐,每天5g以下。少吃猪牛羊这类红色的肉,肥肉不吃。少糖。如果有高血压,糖尿病,那就厉害了。别的没什么了,会导致冠心病,脑梗等动脉狭窄,有可能有颈动脉或者脑动脉狭窄。颈部彩超就可以。
2024-01-25
答
你吃的药都是很规范的,只是卡托普利最好换成长效的,比如贝那普利,每天一次。定期复查INR值,一般控制住2-3,但是他年纪大了,控制在1.8-2.6就可以。血压控制在140/90以下,低压不要低于60。血脂低密度脂蛋白控制在1.8以下。每天早起测量干体重(就是晨起排便排尿,不进食之前测量)。我不是专家,只是一个普通小大夫,目前不能单独出门诊。我们医院出诊的都是副主任医师以上的。你可以关注这个公众号,在网上挂号。如果你想看脑梗问题,可以挂神内科主任,如果想看心脏方面,可以挂心内科主任。主任们看的以及讲解的,肯定比我这样的要清楚,有说服力。晋州市医院属于二甲类医院,我们是三甲,一般情况下,我们是不看他们的检查的。
2020-06-27
答
因为硝苯地平其中有个副作用就是血管性水肿。所以,你应该把硝苯地平换成其他类型的降压药。另外,需要查一下bnp和肝肾功能,甲功。他有心血管疾病。应该用普利类或沙坦类降压药。
2020-05-08
答
把去年的心脏超声给我看看。这两天都可以问。超声先天畸形。但是鸿蒙还可以。心室结构轻度变化。功能还可以。心电图看着问题不大。你描述一下疼痛性质。描述的很好,首先心电图问题看着确实不大,但是当时症状消失了,正常心电图不能说明问题。其次,你描述的症状不太像心脏的问题,疼痛的性质更像神经调节的问题。最后做一个难受时候的心电图。以后对心脏结构和功能都有影响。你应该吃点美托洛尔之类的,控制心率。抑制心室重购。心率太快需要控制,心室在压力改变以后会出现,心室,心房增大,室间隔变厚等一系列结构改变。这就是心室重构。
2020-04-05
答
你的症状与紧张有明显的关系。考虑神经调节异常造成的可能性大。可以吃药,黛力新加乌灵胶囊。
2020-02-08
答
心电图变化挺明显的,建议你做一个心脏ect,我说的是ECT,看小血管的,cta看大血管病变,其中的小血管看不见,结合你的症状和心电图变化,不排除小血管病变。
2020-01-10
答
脑供血不足和颈动脉狭窄都能引起头晕。但是还要注意有没有颈椎的问题和耳源性眩晕,头晕的厉害可以输液止晕,同时可以请耳鼻喉科会诊,查看有没有耳石症和美尼尔。应该,而且必须要去查耳石症和美尼尔方面的情况,有必要去,而且得完善耳鼻喉方面检查,耳石症和美尼尔并不是像你想的那样。这两个病,主要表现就是眩晕,与头的位置有关,就是头改变时加重。如果你那么相信你那位医生说的,那就按脑梗治,那确实没什么好方法。建议去医院接受治疗。你既然确定是脑梗引起的,不听我的建议,我也没办法。我只是给你提供一个思路。如果,你觉得我的思路可行,就执行。要是检查完没有那方面的,就只能当前治疗,没有好办法,口服药物。阿司匹林,阿托伐他汀,血塞通,倍他司汀。
2019-08-19
答
ct,现在需要在做一个,有可能,这是一个排除性检查,主要看脑袋里情况,如果没问题,可以吃点氟桂利嗪,尼麦角林这样的药物,不做的话,如果有脑梗,时间长咯,梗死面积大了,也是有危险的。
2019-08-17
答
窦性心动过缓是过不了军检的,生理性就是排除其他的问题。这个还得看军检医生和部队的判断标准了,你的心率在50-60之间。如果部队就要100个人。你这个就有可能被淘汰,可能过,需要排除心脏问题。如果他想招100个,有150个是合格的,你就过不去。如果就80个合格的,你就能过,超声,复查心电图,或者动态心电图。也有可能直接让你过。一般55以上也是比较正常的。
2019-08-06
答
临时一次是可以的。这个药也可以,早晚各一粒,似的,有这种可能,但是差别不大。如果一个药控制不住,就要考虑联合用药了,如果只是紧张时候升高,不需要用药的。可以自己控制紧张情绪,或者用安神药物,可以吃黛力新试一下,一般药店够呛。不过医院里都有,能开到,普通医院都有,可以临时用卡托普利平片,会有危险的,所以要控制好。不行就用药,偶尔一次没事,但是总是忽高忽低,波动大,血管容易出问题。
2019-08-02
答
你这个睡眠时间太短了,你可以吃点黛力新+乌灵胶囊,有点焦虑,明天去买我说的药吃上吧,焦虑引起的。你可以先吃药,观察一下。
2019-07-23
答
结合你的年纪,以及生活习惯和症状,目前考虑不存在器质性问题。就算检查去,应该结果都是正常的。首先要放松,改善睡眠,可以出去转转旅旅游,如果还老发作,可以吃点黛力新,或者乌灵胶囊。
2019-07-23
答
有室早,但是不知道一分钟有多少个,关于室早的数量和形态都看不出来,早博正常人都会有。如果多的话就做二十四小时动态心电图,这个图只能看出几秒钟的情况。就一个早博说明不了问题,早博不会引起呼吸困难的,看着没事,但是严重不严重得做二十四小时动态心电图。两个室早看不出问题。就单看这个图上的情况,问题不大。2000多个,还可以,也没报多源性室早,观察就行了,你现在怀孕期间不能用药。
2019-07-22
答
这个高提示有肌肉损伤。但是没有特异性。肌酸激酶同工酶反应,心肌损伤特异性高。如果没有什么不舒服,那你最近先减少活动,一周以后复查。这个不是肿瘤标志物。它主要反应肌肉损伤,你的尿只是看着泡沫多。但是里边也没蛋白,也没尿糖,没什么问题,同工酶不高,一般没事。少活动,一周后复查看看,不用担心,可能就是活动太多,也有些人平时就是高,无法用症状或者疾病解释。可能跟喝酒有关,一般不会。
2019-07-22
答
心电图看着没事,你的心电图没有心梗和陈旧性心梗的表现,心电图没提示,非st段抬高型心梗可能有t波低平倒置,也可能正常,你应该继续吃的,阿司匹林最好也吃上,一般是没有关系。心脏的问题多局限在上半身,偏左测,这个可以拍一个如果只是脚麻,拍腰椎ct可以看骨头的情况。神经压迫一般看的不好。腰椎核磁看神经等软组织比较好。
2019-07-21
答
建议他去耳鼻喉做一个睡眠呼吸监测,考虑可能存在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这种患者往往血压偏高,并且心脑血管疾病发病率很高,白天喜欢睡觉是因为晚上睡觉缺氧造成的。
2019-07-21